ID481631890

婺源自助游接待中心,旅游包车、旅游优惠门票、优惠酒店、婺源当地向导

婺源各景点很分散,来婺源旅游人多,建议包车游是最理想的选择,人少尽量找人拼车游,特别是婺源北线太分散了,有的景点一天就一趟班车,很不方便!

婺源自助游接待中心网站,专门为来婺源及婺源周边自助游的游客打造的一个专业网站,旅游包车,拼车,打造婺源最具诚信旅游包车服务!

婺源洪师傅多年老驾驶员,驾驶技术过硬,特别是山间小路,熟悉婺源及周边各大景区线路,是个不错的诚实老司机,会给您带来一个愉快的旅途!

特别提示:来婺源旅游的游客请注意,请不要在来婺源的车上和班车司机及售票员说是来婺源旅游的,不然他们会用很低的价格把您们骗去卖给一些不诚信的旅游包车司机和黄牛去拿提成,不诚信的旅游包车司机及黄牛让您们上了他们的车,再开始宰客人的,本来打算在婺源玩三天的行程,到了他们手上三个小时就全部玩结束了,他们会带您们去吃饭,有时一餐吃下来最少几百元,多的会上千元,到时上了虎背不得不骑,就为了图点小便宜而吃了大亏,有时他们会有好几个人跟在您们的车上,到时报警也没用,警察是不会为图小便宜的人说话的,请来婺源旅游的客人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评论

© ID481631890 | Powered by LOFTER